我写的是正经文,在lof这地方,可不算占tag罢!

【唐七公子x墨香铜臭】戏说

  近来有几位路人云,墨香铜臭其人戏之多,已可比唐七公子。
  唐:莫碰瓷我,我之咖位,可是尔等小众作者可比?
  墨(不悦):这是怎地说法,我的动画版权可是卖出去的了!
  唐(笑):嘻嘻,动画是何,也能赚到钱么?
  墨:还有网剧,也是在谈的了。
  唐(大笑):只能在网上播的,也能叫剧么?
  墨(冷笑):我之名声,较你可好上无数倍。抄袭这等原则性错误,我可从未犯过。
  唐(惊奇):你想要钱,还在乎这种小小名声?再者,我可听说,你也是融过梗的。
  墨:不过小狗一两只在乱吠,我做事,向来滴水不漏,他们没有证据的。我可不像你,融梗还撞了五十多处,被人扒了出来。
  唐:那又如何,我的书每个书店必备,那大风刮过,她能光明正大地出书么?
  墨:你的名声已经臭了。
  唐:你难道还远么?你的营…
  墨(气急败坏):你怎能这样平白污人清白!营销…!这等事我可从未做过!
  唐:嘻嘻,瞧你心虚成这样,日子都过不安生,这名声于你何益?
  墨:你这是污蔑!
  唐:这话你信么?你那些把戏,还不都是我玩剩下的。
  墨:我的手段,可比你高明得多!
  唐:你拘泥名声,不过是还囚在网文这片土地上而已,你看我之饭碗,可不必看他人脸色。
  墨:你如今人人喊打,难道未曾后悔过吗?
  唐:我有何可悔?我的书畅销,我的剧热播,我赚得盆满钵满,纵有千万人骂我,我也活得恣意潇洒,不必为那贞节牌坊劳神操心。
  再看看你,(审视),呦,花了这么大功夫把贞节牌坊做成了个棺材样,想出去卖,都得偷偷摸摸的。
  墨:呸,真以为谁都如你那般不要脸面? 我便是卖,也不会给别人看到。
  唐:我已黑无可黑,最红之时便是我最黑之日,便不怕黑了。你则有趣,明明内里黑如墨汁,偏偏要给自己蒙上一层白布,如裹尸布一般,那贞洁牌坊,怕就是你的墓碑了罢。
  墨(气极):你且等着罢!待你凉透,我亦长青!
  唐:我念你与我一脉同承,看你寿数将至,有车裂之灾,好心提点一二。你自己不听,便怪不得我,那便让我们拭目以待罢!

评论(32)

热度(668)